灵魂肉包子

b站:灵魂肉包子
国家一级做梦选手
目前在搬运b站已发布作品
搬运结束后会同步更新

【德云社DYS】秦霄贤x你 我暂时还不想谈恋爱(下)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

秦霄贤是因为你前男友的突然拜访才结束了在家的短期居住的。谁能想到那个渣男还有脸来你家找你。你正坐在沙发上写明天开会要用的东西,秦霄贤就躺在你的腿上玩手机,突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秦霄贤闻声打算要去开门,被你按住了。

“我自己去。”

“有事叫我。”


猫眼里看到是那个渣男之后,你下意识的往屋里看了一眼才开的门。

“你来干什么?”

“有点想你。”

一张嘴便是酒气,看来是没少喝。

“有意思么?”

谁还没有个前任劈腿了,你只不过狠了点,揍了渣男一顿算是出出恶心气。谁也没想到给渣男打清醒了,幡然醒悟了,颇有要跟你纠缠一辈子的架势。

“没意思,我知道。”

“那你还来?”

“可是我想你了!”

渣男往屋里踏了一步,你就顺手抄起了在门口柜子上放了好久的棒球棍。

渣男看着你的阵仗,想起来自己之前挨的打,自动退回去了。


秦霄贤看着你拎起棒子,赶紧冲你走了过去。

“谁啊?”

渣男也没想到你家能有男人,还是个高大的男孩子,一时间说不出来什么,只能干干的嘎巴嘴。

“没事。你走不走?挨打没够?”


关上门之后,秦霄贤一把就把你手里的棒子夺了下来,然后牵着你的手往屋里走。

“你房租多少钱一个月?”

“啊?”

你以为他得问刚才那人怎么回事,没想到他一张嘴就是钱。

“六千。”

“知道了。”


你依旧去上班,但是晚上没在家里看见秦霄贤。你等了一晚上也没等到他,发了微信也没回。大概是……腻了?走了?算了……想开点。


你要说秦霄贤为什么没去?他回家了,回家收拾房子了。你一个人住太不安全,万一昨天他没出现你一个棒球棍能解决什么问题?就是不收拾不知道,这家里也太乱了,秦霄贤整整收拾了三天才收拾好。秦霄贤趁你上班,去你家里收拾了一些行李就在你公司门口等你下班。


他肯定是等你很久了,你下班看到他的车的时候,他在车里睡着了。

“喂。”

秦霄贤听到你敲玻璃就醒了。

“下班了?怎么这么晚?”

“加班。”

“你来有事儿?”

你看了看车里,那只皮箱怎么这么眼熟?

“上车,回家。”


你上了车,还没来得及问他这三天去哪儿了,你就睡了,睡了这三天最安心的一觉。等秦霄贤告诉你到了的时候,你仔细里看看,这不是你家。

“这是哪儿?”

“我家啊。”秦霄贤下车把你的行李一点点往下拿。

“嗯?”

“你一个人住我不放心,我在你家也不太方便,我把你东西准备了一些,你来我家住。反正快过年了,等年后再说吧。”

秦霄贤说的理所当然,颇有点霸道总裁的意思,你也不知道这种不恋爱只同居是什么意思,但是有人保护总是好的吧?


你和秦霄贤的小日子过得滋润,没事请朋友来家里吃吃喝喝,有的时候一起跟朋友聚会。朋友们都觉得你们是在恋爱,但是只有你们知道,没有人说破,它不算恋爱,至少秦霄贤不认为是恋爱。


秦霄贤以为跟你也就是露水情缘,但是这露水情缘给做的每一顿饭,下班回家之后每一句问候都在告诉秦霄贤,不,这是爱情,这大概就是你往后余生的伴侣。可是他还是没想好,到底要不要问出那句要不要在一起的话。

就这样,一直挺到了农历新年。你早早买好了车票,秦霄贤送完你到火车站就开车也往家里赶了。

“时刻告诉我啊,注意休息。”

你烤了点小饼干,然后还准备了点送给秦霄贤父母的年货,一股脑的放到了他车上。

“车上注意安全,包不要离身,别睡过站了。”

“知道啦,你走吧。”

“不想走。”

秦霄贤把你抱在怀里,扭着上身跟你撒娇,一米八几的大个子活像只小狗。

“回家过年去拿压岁钱啊弟弟,有个压岁钱给姐姐买好吃的。”

秦霄贤按住你的头就开始亲,好久才放开。

“昨天晚上就应该吃了你。”

“呵,吃姐姐,你忍忍吧。”


秦霄贤不知道,你已经开始计划着离开了。你已经不是小时候了,不能一直沉浸在这种虚幻而模糊的爱里了,如果不能真正在一起,倒不如赶紧分开及时止损了。


秦霄贤回家之后有点忙,一年到头不在家,刚回去就爸妈带着去去这,走走那。你给他发微信,他总要好久才能回,你无聊的在床上滚来滚去,心里骂了秦霄贤八百遍。


“我今天去走亲戚了,都没怎么看手机。”

“没事儿,你忙你的。”

“你今天干嘛呢?”

“没什么事,就是被家里催婚呢。”

秦霄贤听的心里一咯噔,有点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乱的很。

“啊…”

啊?啊!啊…你也不知道秦霄贤这个啊是什么意思,反正你真的不是很开心,所以顺手答应了你妈问你明天去相亲。


秦霄贤早上给你发了三次语音通话你都没接,他有点急了,只好给你好朋友打了电话。

“她?相亲去了啊!”

“相亲?”

“啊,咋?你们不谈还不能我姐妹相亲了?”

“谁说我我们没谈?”

秦霄贤脱口而出之后,成功换来了对面的嘲笑。

“哦,是嘛,我姐妹儿可没跟我说。”


秦霄贤气的肺子都疼,他就是气自己,怎么这么完蛋?不就是受过一次伤么?居然让爱情打趴下了?不行!他秦霄贤不服了!

秦霄贤打听了你家的地址,开车就往你家走。


而你,跟相亲对象坐了三分钟就忍不住了,转身走了。买了酒回家自己跟自己喝了起来,爸妈看你心情不好,也没说你什么,叮嘱了句少喝点,就把你自己留家里了。


“喂?”

“你在哪儿呢?白天怎么不回我微信还不接电话,你想吓死我!”

秦霄贤已经到了你的城市,只不过因为过年他在路上堵的一动不动。

“哦,我没事啊,我挺好啊,嘿嘿。”

“你喝酒了?”

“没有啊,就是小酌了几杯,姐姐酒量可好了呢。”

秦霄贤也明白了,你真的喝多了,撒酒疯呢。车在路上慢慢走,秦霄贤慢慢听你在电话里叨叨。

你不挺绕着话题,一听就是有话想说。

“姐姐,你有事儿。”

“不许叫我姐姐。”

“妹妹,你有事儿。”

“对!有事儿!秦霄贤,咱们算什么啊?炮友还是男女朋友啊?你给我个说法儿啊,你不给我说法,那我年后可不跟你那了,不清不楚的,不好玩。”

秦霄贤走着楼梯喘着粗气,沉默了一会说:“我之前不是说了么,我暂时不想谈恋爱。”

“哦……挂了吧,渣男!”

你生气的把手机一扔,秦霄贤那边还想说点什么,就听见咣一声,他赶紧加快了步伐。


敲门声在耳边响起,你爬起来去开门,忘记先看来人是谁了,打开门,你就懵了。

“你怎么来了?”

这酒也算是醒了一半了。

“醒酒了?”

秦霄贤靠在门框上喘着粗气,话都勉强说的完整。

“醒…嗯…醒了。不是,你怎么来了,你快进来。”

“我先不进,我先问你,我不跟你谈恋爱你能怎么着?”

你没想到他赶了几百公里就为了问这句话,苦笑着摇了摇头,“不知道啊。”

你可不是不知道,大不了接着相亲。

“我就告诉你了,我不跟你谈恋爱。”

秦霄贤狠狠的说了这一句,也算是激怒了你。

“怎么着?那少爷你想跟我干嘛?!你开了好几百公里,就为了告诉我这个,你有病啊?打电话不好啊!”

“不好!恋爱我不谈了,结婚你结不结?”

秦霄贤可不想听到拒绝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堵住你的嘴了。






null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