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肉包子

b站:灵魂肉包子
国家一级做梦选手
目前在搬运b站已发布作品
搬运结束后会同步更新

【德云社DYS】我是九菜(9)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

9

你也没想到这么快就暴露了自己是神仙的秘密,这事儿说来说去还得怪新帝。

那天晚上他把你送回天桥,因为天庭的会还没开完就走了。而你……真的喝大了,他们都来上班了,你还趴在自己的窝里睡觉。只不过…以人形。

“这是?这姑娘怎么进来的啊?没人看到?没人管吗?”

“不是,这不昨天晚上那姑娘么?”

刘九思记得啊,昨天晚上印象深刻的,反正只要是好看的姑娘他都记得。


一群人叽叽喳喳的一会嚷着该报警,一会说先叫经理过来,在还有说要不然等这姑娘睡着的,看着她挺困的。没一会,就给你吵醒了。你睁眼睛就看到身边围了一堆熟悉的老爷们,脑子突然“嗡”一声,一个害怕就变回了九菜。把自己围成一个圈,“看不见我,看不见我,我不存在,都是错觉!!”

好了,现在该害怕的是这帮连呼吸都不敢了的老爷们了。

“卧………槽?”

王九龙站在最高处,发出了一声缓慢的惊呼,然后直直的倒了下去。

后台都是东西,先不说王九龙晕倒有没有事,但是这些东西都能给他误伤个好歹。

“哎呀!”

法术这个东西,你用一次,就想用第二次,所以王九龙没有摔倒,而是……飘在空中。

“卧槽…………”

好吧,这次是集体惊呼。


张九龄一口水喷出来,王九龙算是清醒了。这帮人凑到沙发那边,也不嫌挤,就直勾勾的看着你。气氛多少有点尴尬,为了不吓到他们,还是决定变回人形。要不然,一只猫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这个画面确实也不太美。


你拖着椅子想凑他们近一点,然后这些朝夕相处的人竟然凑在一起大喊着“你别过来。”

“啧…”好吧,忘记掩饰自己嫌弃的情绪了。


“你……是人?”王九龙脸上的水还没擦干,有气无力的问了一句。

“不是……我是猫,刚才你们不是看到了么。”

王九龙听完一个白眼又要晕倒,你一个箭步薅着他的领子算是没倒下去。

“你不要总晕倒,你后面是我最爱的猫爬架,你弄坏了我玩儿什么?”


众人看看猫爬架,看看你,“妈妈啊,真的有妖怪!”也不知道是谁,在沙发的夹缝中发出了一声哀嚎。

“你才妖怪!你全家都是妖怪!我是神仙!我是猫族公主!唯一的公主!你才是妖怪!!”

好吧,你确实就这么喜欢这些虚名。


“我们来谈一下。”

张九龄作为目前后台里面辈分最大的人,还是要稳定一下局面,要不然这帮人一会不是跑着回家找妈妈就是喊着要去玫瑰园找师父了。

你点点头,顺便伸了个懒腰,尾巴突然没控制好就出现了,“唉……法术好久不用有点生疏,不要介意哈。”

反正就是多少有点丢脸,但是靠着自己的尾巴还正好比较舒服……


原本张九龄是有点害怕的,但是这突然出现的尾巴还真是有点可爱,这要是猫耳朵也出现了,那真是………哦!张九龄你在想什么?!你清醒一点!!

“你确定是神仙?不吃人?不害人?”

“我要是吃人,我能放着你们慢慢变成四百多人?哼!”

“也是……那……”张九龄想了半天,好像也没什么好谈的了……

“哎呀,我来说。就是我也没想到能被你们发现…你们要是说出去,估计也没人信……咱们井水不犯河水。但是有一点,你们要是出去玩的话,带上我带上我!”

好吧,一开心耳朵也出来了。


这事儿就算是告一段落,日子还跟以前一样,就是有一点变的不好了。他们没人摸你了,没人喂你猫罐头了!


烧饼听王九龙和张九龄说了后台的事儿,和曹鹤阳研究了很久还是觉得这俩人有病,脑子绝对有病!

“哥,你不信你今天去后台你看看!我撒谎我是你儿子的!”

烧饼看着张九龄一脸正经,只能勉强相信。说白了还是有点害怕,所以一定要带着曹鹤阳一起。

“我勉强跟你看看啊,好好的年轻人天天信什么牛鬼蛇神的,可真是……”


你还沉浸于没有了猫罐头小灶的悲伤里,看到了很久没见的烧饼和四哥。哦吼!金主爸爸2号和3号来了!!

“饼哥~~四哥~~~”

曹鹤阳盯着在自己脚边蹭来蹭去的九菜,就这猫,是神仙?神仙这么接地气的?

猫罐头没换来,你就被王九龙拎走了。


“你不害怕了?”

王九龙脸一下就红了,丢人的事儿可是让人记住了。

“谁说话呢?”烧饼就听见一个女孩的声音,找了半天,这后台都是大老爷们啊!

“我和张九龄把你的事儿跟饼哥和四哥说了,你一会循序渐进的,别吓到他们啊。”

嘴还挺快,只不过什么叫循序渐进?你的尾巴顺着你的思想一晃一晃的,晃的王九龙眼花,顺手想抓,没抓住,手感还挺好。

“两个猫罐头!”

好吧,猫肉垫不能比划出两个手指头。


“不是,王九龙你跟谁说话呢?我跟你说你千万别故意吓我们啊!”

四哥觉得越来越玄乎,尤其是看到后台这些人波澜不惊的样子。


“成交。”


饼四在沙发坐好,其他人站在他们的身后,时刻准备一会要是这俩人吓昏过去了,人工呼吸,心肺复苏直接上手。

沙发上安坐的两个人,就看着熟悉的九菜跳下桌子直奔他们过来,在他们面前连烟雾都没有,直接变成了人。

为什么要有烟雾?电视上都这么演的…


你听到了两个人突然地深呼吸,然后后台连心跳声都听不到了。

“该呼吸呼吸,一会儿憋过去了。”

“我去!!卧槽!!我的天啊!!这是真的!!”

饼哥确实快疯了,这是什么神话啊?小说也没有这么写的啊?!

“你,是神仙?”

四哥明显就很淡定了,毕竟已经疯一个了…

“嗯嗯,是呢师哥!”

你突然的谄媚让唯独站在你旁边的张九龄睁大了双眼,神仙也对凡人好几幅嘴脸?


“我也无心吓你们啊,我就是那天喝多了忘记变回猫了,才被你们发现了。我没事是绝对不会变回人形的,放心,我是一个守规矩的神仙。”

主要是懒,人要出去买才能有吃的,猫有人喂。


饼哥在众人的安抚下稳定了情绪,两个人一时间也不知道跟你们说什么。后台的这些人跟你大眼瞪小眼。

“哎呀,我累了,还是猫舒服。啊,有个事儿跟你们说一声。我是猫的时候,你们该摸摸,该撸撸,什么猫罐头,猫条,猫薄荷都跟之前一样就行。你们不知道,猫突然失去了人类的宠爱和每天的营养摄取就会得抑郁症的。抑郁症知道吧?”

你窝着手,在他们看来,还真是一只猫的习惯。

“但是呢,我是人的时候,只可以看,不可以摸,摸了叫耍流氓,因为我是女的。”

好吧,你前面说的都是为了蹭吃蹭喝蹭宠爱。但是后面确实很重要。

“你放心,我们不敢。”

饼哥连连摆手,猛男恐惧啊。


这事儿就算是挑明了,他们该准备准备,你依旧做一只爽歪歪的猫。

趁着四哥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你跳上他的腿,用手蹭了蹭他的手。

“撸我。”

曹鹤阳不知道是不是要下手摸你,刚才变成人的样子还历历在目,还真是心情复杂啊。

“可以摸你?”

啧,你刚刚都说了,就把你当作普通的猫就好了呀!

四哥的手法很温柔,摸的你昏昏欲睡,只听到他在你耳边轻声细语。

“你说你一个神仙,怎么就来人间了呢?还好来的是我们这,我们这些人把你喂的白白胖胖的,哦,不对,你不是白色的。但是你刚才变成人形的样子还是个挺好看的小姑娘。我以后要是有女儿,像你一样可爱就好了。”

你轻轻呼噜了一声,用爪子拍了拍曹鹤阳的手。

“要是想要女儿可以跟我讲,我回天庭给你查查我娘的日记,我娘知道怎么生女儿。”

曹鹤阳被你逗得笑了,这个不知道活了多久的神仙其实就是个小孩啊。

“不用,我自己努力,哈哈哈哈哈。”

“呼噜,呼噜。”


你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反正烧饼晃醒你的时候演出已经结束了。

“神仙。”

“叫我九菜就行,师哥。”

“哎呦哎呦哎呦。”

烧饼已经不害怕了,现在一想到自己的师妹是神仙还有点小兴奋。

“九菜,我们刚才商量了,这么大的事儿我们得跟师父说一声,后天放假,我们来天桥接你去见师父。”

烧饼说的是没错,你毕竟在人家的地盘蹭吃蹭喝了这么多年,还是得感谢感谢人家头头的,毕竟以后还不知道得在人家地盘上住多少年呢。

“好啊。”


今天你出奇的站在门口送他们,张九龄也出奇的没有早早离开。

“你有事儿?”

张九龄把你抱在怀里,轻轻的摸着。

“去看师父的时候,我跟你一起去。”

你歪了歪头看着他,他也想师父了?

“啊,行。”

张九龄把你放进窝里,拍了拍你的脑袋就走了。


可真奇怪,刚才王九龙也说要陪你回去看师父。


null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