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肉包子

b站:灵魂肉包子
国家一级做梦选手
目前在搬运b站已发布作品
搬运结束后会同步更新

【德云社DYS】何九华x你 平淡是真(完结)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

18

婚礼有了皇室还有你们的加持准备的特别顺利和齐全,秦霄贤每天都紧盯着置办的物件,生怕有了什么闪失。其实也挺好,孩子稳当了,就是这孩子每天都得来何九华面前摇着自己的大尾巴,可真气人。


“不是,我问问你,我没成亲啊?还是我没儿女啊?我娇妻在侧,儿女双全,你跟我显摆个啥?”

何九华刚泡好的茶,还没等喝到嘴里,秦霄贤一把抢过来直接给干了。

“不知道啊,我就是显摆啊。我要是找尚九熙显摆,那万一嫂夫人看不我顺眼,打我呢?我可打不过!”

“那你的意思是打得过我?”

家里边来了信,你刚看完,孩子们都很好,就是很想念爹娘。

“哪敢啊,何九华不得弄死我?”

“行了你,准备你的婚礼去吧。”


何九华把秦霄贤赶走之后,顺手把你拽到怀里搂着跟你一起看信。

“想孩子了?”

离家也快有一月了,孩子们大概都会些不一样了。

你点点头,望着窗外被风吹动的树枝,离回家的日子不远了。

“婚礼结束,我们就回家。”

“好。”


你们也算是见识到了,皇家的威仪还有奢华,就算是在当地家底殷实的你们两家,也不免惊掉了下巴。只不过,皇上,您哭个什么劲儿啊?!您看看太子吧,太子看着你都要愁死了。

愁的何止是太子,还有美美的郡主。行礼都结束了,喜娘带着郡主去婚房的路上,就听见郡主小声对皇上说:“皇兄再这样,我以后肯定不回来看你。”

皇上有点想哭,什么妹妹嘛!这样威胁皇兄!!!


婚礼第二天,何九华带着你就先踏上了回家的征程。一路上何九华都在念叨,“也不知道我女儿怎么样了?女儿是不是更好看了?咱们女儿不学女红也行,你看上次你扎破了手,我心疼极了。”

“九华,你还记得咱们有个儿子么?”

何九华沉默了一会,仿佛恍然大悟,“哦,对,儿子。等回去让尚九熙给我找个师傅,让他学点武艺,再让甜甜教他行医。男孩子,得多历练。”

何九华说的义正严辞,你听的心惊肉跳,他才两三岁啊,当儿子可真难。

谁能想到何九华说到做到,回来就开始安排孩子们的学习日程,还顺便给秦霄贤这边的宅子好好打理了一下子。


这天秦霄贤那边来信,已经启程回来了。你最近身子沉,总困,甜甜正好今天也有时间,说过来给你看看。

“姐姐,我总觉得你应该是又有了。”

甜甜刚进门就直接跟你说了一句,语气里都是肯定。

“先把脉再说,你的话,姐姐我是不会全信的。”

“姐姐不信我,外面的患者可都信我呢。”

樊霄堂努努嘴,最近来找他的患者很多,还有好多人说他妙手回春呢。


何九华紧张个够呛,生怕你身子出了什么问题,要不是因为甜甜跟他说:“姐夫,您能一会再说话么?”他自己就能在这屋子里演一出。


“姐夫!!!!有了!!!有了!!”

“我有了?我有个啥?啥有了?不对!你姐姐有了?又有了?!”

你看着何九华在屋里子蹦蹦跳跳的样子,一瞬间都不知道是该开心自己又有了一个新生命还是该跟何九华说小心点,别摔了。

还没等你笑出声,就听见门外有两个人抱着自己家的两个孩子进屋来。

“啥?嫂子又有了?我不管,这胎我要预定!男孩就给我当女婿,女孩就给我当儿媳!”

秦霄贤抱着你家女儿进屋来就放下了豪言壮语,郡主牵着儿子乐呵呵的看着自己。

两个孩子看见你,就赶紧凑到你面前,原本是想让你抱抱的,就是何九华拉的紧,生怕这两个小滑头伤到你。


“别惦记我们家孩子啊。”

何九华看着秦霄贤那个样,断定他们家孩子不能怎么正经,才不嫁他们家呢!


“怎么能不惦记?!你最好再生一个,万一我这胎是双生子呢!!”

尚九熙也带着夫人进了屋,这两家人为了你家这个未出世的孩子,争了起来。


你们两个看着他们吵吵闹闹,随手摸了摸肚子。新生活开始了,新生命也到来了,真好~~


但是孩子到底以后是谁家的嘛,就看孩子自己啦,孩子的事情,你们做父母的可不跟着瞎操心喽。



大结局撒花,感谢喜欢

评论(9)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