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肉包子

b站:灵魂肉包子
国家一级做梦选手
目前在搬运b站已发布作品
搬运结束后会同步更新

【德云社DYS】秦霄贤x你 我暂时还不想谈恋爱(上)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

“开门,快点的。”

你刚下班回家,朋友就发来了蹦迪邀请,你嘴上说着马上到,其实转头就回家了。

没想到朋友知道你的脾气,直接到你家来抓你。

“大哥,你也太想我了吧?”

“给你十分钟穿衣服下楼。”


就这样,你被朋友拉到了夜店,坐在熟悉的卡座捧起了熟悉的果盘。旁边卡座的小伙子一看就喝多了,一直不受控的往你身上倒,你躲来躲去,也没躲成。只好拿起一块西瓜问他:“你吃么?”


秦霄贤今天被灌酒灌的有点狠,这些有女朋友的人怎么这么没有良心?一直想坐一会,谁能想到坐下了就想睡,这不,姑娘问他吃不吃西瓜的时候他才有点清醒。


“啊?啊!谢谢。”


他直接从你叉子上咬掉了西瓜,这么近距离弄的你一愣,这小伙子睫毛还挺长。

“哎?哎!哎!秦霄贤!你怎么在这啊!!”

拉着你来夜店的那个朋友应该是跟这个人认识,拿着一瓶酒直接奔你们过来了。


“来来来,喝点,这碰到了得赶紧喝点!”

就这样,两个人又干掉了两杯洋酒,你在旁边看着都觉得刺激。

“我真不能喝了,我刚才都喝不老少了,明天,明天我请你吃饭!”

秦霄贤推着酒杯直摇头,你就当看戏似的,吃着果盘津津有味。

“你别吃了,我拉着你来吃果盘的?来来来,给你介绍介绍,这是我好妹妹,这是我好哥们秦霄贤,相逢就是缘,你们俩刚才说话了?来来喝一杯!”


就这样,你也莫名其妙的被灌了一杯洋酒,可真难喝。


“你这会算是彻底喝多了?”

你还是很好心的跟人家聊了两句。

“你能陪我出去放放风么?”秦霄贤真实的喝的有点太多,夜店里的空气也不算好,闷得慌。

你点点头塞进嘴里最后一块西瓜,又揣了两颗橘子就跟他走了。


“你多大了?”秦霄贤点了一只烟,靠在栏杆上看着路上稀少的车流。

“26啊。”

不知道别人怎么看,反正你觉得自己还小。

“我23。”

好吧,你确实觉得自己年纪有点大。

“弟弟,你第一次见女孩子就问年纪,不太好吧?”

秦霄贤被你问的一愣,觉得自己刚才确实不怎么好,有点不知所措的挠挠头。

“逗你的。”

“比我大也没有用,还不是没有我高?”

肩膀上突然出现的重量差点吓掉了手里的橘子。

你们都没再说什么,你扒开了两个橘子,他一半,你一半。


等你们回去的时候,你的卡座上就剩下了两个不熟悉的朋友。你在心里默默骂了街,垃圾朋友,明天就拉黑他!


秦霄贤那边的卡台也陆陆续续准备离开了,刚才吹了风的秦霄贤并没有感觉更好,反而觉得头更沉了。

朋友们都是成双成对的,没人能照顾得了秦霄贤。眼尖的朋友看到你们刚才一起出去,就赶紧过来求你。

“姐姐,我们这边照顾不了他了,求求你照顾他一晚上吧。”

你被说的一懵,但是看着沙发上躺着的大可怜,心还是软了。

“呃…………”


秦霄贤躺在沙发上头晕的厉害,就感觉有人拍了拍自己,睁眼一看,是那个果盘姑娘。

“喂,你朋友不要你了,我们家还有个沙发你要不然凑活一晚上?”


秦霄贤到了你家,喝了一杯蜂蜜水,也还是没想通自己怎么就心甘情愿地跟着你回了你家。你也没想明白,怎么就带了个帅小伙回家了,那么……要不要发生点什么?小伙子喝成这个样子,还能行么?


果然,你们两个什么都没发生,他真的在沙发上睡了一晚上。也不是秦霄贤不行,是秦霄贤没下得去手,别看姑娘比自己大三岁,可是换上睡衣的样子就像是个没成年的小孩儿,实在不好下手。


“吃早饭呀?”

对于你来说宿醉最好的早饭就是面条,你找了一块浓汤宝下了一碗没有鸡肉,但是有鸡味的火腿肠鸡汤面。

“你还会做饭!”

“emmmmm……你吃不吃?”

质疑你做饭的能力,不开心!

吃过饭,秦霄贤主动承担了刷碗的工作,你还是很担心他会打碎了你轻挑细选的碗碟,时时刻刻盯着他。


“打碎了赔你。”

秦霄贤甩了甩手上的水,凑到了你的面前,20多厘米的身高差还真是挺大。

“呃……我上班了,你走的时候关好门。”


上班的一天你总觉得心里不太安宁,今天早上好像忘记问秦霄贤睡的好不好了。谁在沙发上,应该睡不好吧?


秦霄贤离开你家之后才看自己的手机,手机上都是看热闹的朋友发来的问讯。让他们失望了,昨天晚上的秦霄贤正人君子了。


演出结束了之后,秦霄贤也不知道怎么开车直接到了你家。只是昨天晚上来了一次,他倒是把你家在哪儿记得清楚。他敲了好久的门,都没有人开门,都快半夜了,你怎么还不下班?


今天招待客户,你回家的有点晚,一下电梯就看见秦霄贤坐在自己家门口。

“你怎么来了?”

你赶紧开门,他也不嫌地上凉。

“怎么回来这么晚?”

你穿套装的样子跟昨天晚上的夜店风一点都不一样,要不是眼睛还是那么明亮,他都不敢相信是一个人。

“今天客户来公司,我们开完会一起吃了个饭,你吃饭了么?我给你做点?”

“订外卖吧。”

秦霄贤看出来你有点累了,他突然有点心疼。

“订什么外卖,来姐姐家了,姐姐给你做。”

你简单的炒了两个菜,顺手打开了一瓶红酒。


“还喝?”

“我喝,你看着。”

“还挺严。”

秦霄贤有点看到了自己妈的影子,大概是年轻三十岁的自己亲妈。

结果,你们俩一起把这瓶红酒都喝光了,两个人收拾好东西一起坐在沙发上等着酒精在身体里挥发。


“哎。“秦霄贤转头看着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叫你。

“干嘛?”

“没事。”

“哼!”

你随手打开了电视,电视上正放着爱情电影,是前段时间上映的,你没时间去电影院,正好现在播了。


“你今天晚上为什么来我家?”

“我饿了。”

秦霄贤说了理所当然,就是饿了,然后就来了你家。

“饿了订外卖呗。”

你大概是有点动心,想听到那句俗套的话,但是还是失望了。

“没有你做的好吃。”


你没在回他的话,专心致志看这电影。电影里到了不能播的情节,你有点害羞的眯起了眼睛,突然前面一片黑。


你看电影的时候,秦霄贤就盯着你。你大概是有魔力吧,总是吸引着秦霄贤的注意力。看着你害羞的眯起眼睛,秦霄贤不受控的吻住了你。

大概是干柴烈火吧,一个吻就可以轻易的点燃所有的情愫。两个相识不过24小时的人,就这样折腾了一晚上,第二天的早饭还是秦霄贤订的外卖。


吃过早饭,秦霄贤欲言又止,他不是不想负责,他……只不过是怕了。

“有话说?”

你收拾着昨晚的激烈痕迹,床单被罩都要换新的。

“我……暂时还不想恋爱。”

秦霄贤看着你明显的停顿,他知道,自己果然是个渣男了。

“啊,没事,随便你,睡了就得谈恋爱,又不是旧社会。”

你看得开,大家都是出来玩,没什么好放不下的,就是小伙子人还挺好,自己搞不定,有点可惜了。

“我……我前女友劈腿了,爱情对我来说,除了伤害就没有别的意义了。”

“哦,没事,你开心就好吧。”

不生气,那真的是骗人的,你只不过是不想说罢了。


就这样,你出去上班,依旧嘱咐他离开的时候锁好门。只不过你没想到你回家依旧看到了坐在地上等着你的他。他这一来一住,就住了半个月。



null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