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肉包子

b站:灵魂肉包子
国家一级做梦选手
目前在搬运b站已发布作品
搬运结束后会同步更新

【德云社DYS】张九龄x你 那我就把你扔出去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

怀孕五个月了,各种表象在家里人看来都像是个儿子,你还是很开心的,第一胎生儿子,二胎要个女儿,算是弥补自己没有哥哥的遗憾。张九龄就不怎么开心,怎么能是儿子呢?不能啊!!为什么不是女儿呢?!?!那王九龙都有女儿了,自己不能没有啊!


“你能不能不皱个眉头,产检不都说了什么问题都没有么。”

产检之前你什么也没敢吃,好在检查结束了张九龄赶紧给你打开了一个棒棒糖塞进你嘴里。

“怎么就是个儿子呢?”

张九龄看到你翻了个白眼,知道自己多少有点墨迹了。“哎呀,也不是,儿子也挺好,是咱们俩的孩子就挺好。”

“这还差不多,走啊,吃烤肉去啊!我饿了,不是,咱孩子饿了。”

这几个月你用这个理由骗吃骗喝,张九龄仔细研究了一片化验单,一切正常,可以吃。

这饭还没吃上呢,王九龙就来了电话,说有个临时饭局。

“我不去,我陪我媳妇儿,我媳妇儿没人管呢!我媳妇儿早上就没吃饭!”

“别墨迹,就你有媳妇儿?我在医院门口了,给嫂子买好吃的了!”

就这样,王九龙用两盒烤鸭在你手上换走了张九龄。张九龄还是很欣慰的,毕竟是大董家的,还挺值钱。


张九龄被王九龙送回来的时候,已经喝多了。

你挺着肚子躺在沙发上看着王九龙忙前忙后,嘴上还不停的喊着:“哎呀,我来吧,我来吧,我来就行。”

忙的满头大汗的王九龙所有的神经都被气的抽搐了一下,“嫂子,您以后少看相声吧。”

“干嘛呀喝这么多?”

你从沙发上起来,跟着王九龙去卧室看看自己那个一喝就多的老公。

“今天大林带女朋友跟我们吃饭,他就一直说不喝,大林也不让啊,这一喝就多可不是我的错啊。”

“你们俩都一样,就是我们家这个傻了点,没事。不早了,你回吧,一会弟妹也等急了。”

“唉。”


王九龙是走了,张九龄躺在床上一会哼哼,一会打个呼噜,你也不知道他是睡着了还是醒着呢。

“张九龄。”

你想抬起脚给他一脚,怎奈行动确实不怎么方便,就改用手了。

“媳妇儿,我喝多了,对不起。”

张九龄抓住你的手就把头放在手下一顿蹭,跟你家猫一模一样。

“没事,等媳妇儿把孩子生了陪你好好练练。唉…张九龄,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

你承认,你故意的,就是为了逗他。谁能想到张九龄一听这话赶紧坐了起来,“我要女儿,女儿好,跟你一样好,贴心。“

“那要是儿子呢?”

“要是儿子,我就把他扔了。”


张九龄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什么都想不起来,只记得媳妇儿给了他一闷炮之后吼了一句:“那我就把你扔了!”


null



评论(4)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