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肉包子

b站:灵魂肉包子
国家一级做梦选手
目前在搬运b站已发布作品
搬运结束后会同步更新

【德云社DYS】秦霄贤x你 爸爸加油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

这是女儿长这么大第一次去当观众听相声。

小孩子的注意力很容易被转移,台上九熙刚上来,女儿就闹着要抱着刚买的熊。

“妈妈,我要这个。”

“好,一会给你,我们先看相声。”

你把女儿禁锢在自己怀里,生怕她淘气乱跑打扰了整场演出。


“你看吧我说的确实不好笑,小朋友都走神了。小朋友,叔叔给你讲个故事啊,叔叔好久没有吃人了。”


尚九熙闻声一看,那不是秦霄贤的女儿么?决心要逗一逗小姑娘,在小姑娘面前刷刷存在感,省着何九华天天炫耀秦霄贤家孩子最喜欢他。


女儿认真的听了,然后哭了,不敢大声哭,只敢咬着嘴唇眼泪一颗一颗的往下掉。

你吓得一声一声的哄着,明知道女儿其实没什么事,可还是心疼的不行。

女儿始终看这台上,就算是哭也没有窝在你的怀里。你顺着女儿的目光看去,看到了后台帘子哪里,站着的秦霄贤。

行吧,你女儿把她爸爸拿捏的完全。


台上的九熙正常的说着相声,但是他知道,一会下台,秦霄贤一定跟自己拼命。自己下场就跑来的及么?自己和秦霄贤打一架有多大胜算?打完架自己还能逗小姑娘玩么?


其实,要不是女儿喊着想爸爸了,你是不会带女儿来看相声的。前几天你跟秦霄贤吵架了,一气之下抱着女儿回了娘家。他给你打电话发微信你一律不理他。既然他不听你的话,那就把他的心尖尖带走,让他知道知道这个家谁说的算。


秦霄贤反正是没想好为什么媳妇儿会生气,不就是晚上一年幼儿园么?有什么好生气的?自己这女儿这么好看,晚上一年学就少点小男孩惦记,他这满心都是为了孩子考虑啊。但是他已经想好了一会怎么对付尚九熙了,他完了!


结束之前经理带着你和孩子去了后台,家里这颗墙头草一见到他爸就马上扑了过去。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我想死你了,我好想你呀!!!”

你气的眼角直抽抽,昨天吃肯德基的时候是谁说的只爱妈妈的?

“媳妇儿?媳妇儿,你好像瘦了呢?媳妇儿我都想你了。”

秦霄贤抱着女儿就往你身边靠,一手抱着女儿一手揽着你,挺大个头就往你头上蹭。你什么感觉,后台的这些人已经不关心了,他们是真的有点恶心,非常恶心。

“我在外面给你面子,你现在最好离我远一点。”

你微笑的跟他说着威胁的话,看起来恩爱和谐。


秦霄贤为了防止你接着回娘家,早早地下了班,说要带你们娘俩吃好吃的。

“妈妈,你原谅爸爸好不好呀?”

女儿在九香哥那里得了一盒奶酪棒,吃得不亦乐乎。

秦霄贤差点流下感动的泪水,还是女儿好,向着自己。

“爸爸教你的?”

“不是,刚才九华大大家的哥哥说爸爸在他们家住好几天了,让我给他们家交饭钱。”

“何九华!!!”

秦霄贤差点一脚刹车踩下去。不就是耽误他跟嫂子晚上做运动了么!!还让孩子整这套说辞!!

“出息…”

你盘算着明天得去看看嫂子,毕竟自己家这个大傻子也蹭吃蹭喝了好几天了。


吃过饭了,秦霄贤一脚油门直接开回家,抱着女儿,拉着你,八十迈速度往家走。


“媳妇儿,我错了。”

秦霄贤在背后抱住你,头搭在你的颈窝里,呼吸有意无意的撩拨着你的思绪。

“错哪儿了?”

果然,这个致命的问题来了。还好秦霄贤在何九华家接受了系统而集中的补习。情场圣手何九华老师说了:“媳妇儿永远是对的!媳妇儿说什么就是什么!媳妇儿就算错了也是对的!何况媳妇儿永远不会错!”

至于媳妇儿问错哪儿了,就说“哪儿哪儿都错了!”

好学生秦霄贤就是这么说的,成功的换来了媳妇儿的一记白眼还有一脚。


“媳妇儿,你腿又细了哦~”

“臭流氓!”


“我跟你说,孩子到什么年纪就该做什么年纪的事儿,你就溺爱她!早晚混不到初中毕业证!”

怎么说呢,媳妇儿说的很有道理,但是秦霄贤觉得自己貌似被冒犯到了。

你说完也觉得有点后悔,这话是不是说重了?只好一眼一眼的瞟着秦霄贤,还得时刻保持着自己的气场。

秦霄贤放开你转身去了门口,女儿正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坐在客厅靠着奶球往里面看。

“哎……”

你还没等说后面的话,就看见秦霄贤啪的一下关上了卧室的门,然后抱起你往床上走。

“哎哎哎哎!!你干嘛!!!”

“你伤害到我了,你得给我赔不是!”

“我错了还不行么!!你手给我撒开,从我腰上拿走!!”

秦霄贤吻住你的嘴,把你后面的话堵在了嘴里。在客厅的女儿也跑过来敲门喊着:“爸爸!!你不许欺负妈妈!!!”


被秦霄贤压制的你听到自己女儿这番话,还是很感动的!不愧是一条条小裙子哄大的女儿,还是妈妈这边的!


“宝贝,你在外面好好玩,爸爸给你要二胎!!”


外面安静了一会,就听见女儿大声的喊了一句:“爸爸加油!!”


null

评论(3)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