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肉包子

b站:灵魂肉包子
国家一级做梦选手
目前在搬运b站已发布作品
搬运结束后会同步更新

【德云社DYS】秦霄贤x张云雷妹妹 关于流言

null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

关于流言

刚确定关系没多久,网络上就开始小范围流传秦霄贤的绯闻。什么初恋女友,什么隔壁好姐姐爆料,说的有鼻子有眼。好巧不巧的,作为秦霄贤目前正牌女友的你,在朋友圈刷到了这个八卦,标题还写着《惊天巨瓜❗️实在想不到,放荡不羁富二代竟然是痴情种》。作为新一代独立女性,三好女友,你善良的把这篇文章转发给了当事人秦霄贤先生。然后,单方面取消了今天的约会,直奔玫瑰园。所谓外面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一奶同胞的才是绝世美男子。


秦霄贤正在买花呢,就收到了你发来的文章,看着文章里图片用的是自己的照片,还美滋滋了一下。“开心,我们家宝贝连看到带我的图片的文章都要发给我,心里都是我。”最后的下一秒,秦霄贤手机都吓掉了。

“卧槽,卧槽·····卧槽!!!!!”

秦霄贤刚想结束,你的一条语音就过来了,“我回玫瑰园了。”

完了,彻底完了。


秦霄贤只好抱着花去了剧场,刚进门就发现何九华也早早来了。

“哟,今儿不跟妹妹约会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妹妹呢?不说过来么。”

“别提了,出事儿了。”

秦霄贤把文章转给何九华,颓废的坐在沙发上思考如何挽救自己的爱情。

“嚯嚯嚯嚯,哇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绝了。”

何九华单方面对这篇文章通过捕风捉影的形式构想出这么一大篇文章表示自己的赞叹。

“咋整啊,她回玫瑰园了,发微信不回打电话不接。”

出门刚抓好的头发,让秦霄贤薅乱了,如同他现在的心情。

“你怕什么啊?反正都是假的啊,你那点事我还不知道?就是呢,妹妹不知道啊,那生气不贼正常,谁让你女人缘好呢?”

“滚。”


你一路赶回玫瑰园,张云雷都没看清你是怎么进来的,你就已经开始拿起他的水杯“吨吨吨吨···”

“慢点慢点,你不是跟同学出去玩了么?怎么回来了啊?”

地下情第一要素,不能让你哥知道。

“同学突然出状况了,我就回来了。”

张云雷也没当回事,不出去了就在家呆着呗。

你抱腿坐在椅子上,翻着秦霄贤给你发的微信。

“你到玫瑰园了么?”

“这都是胡编乱造,都是假的,我给你解释,我给你打电话。”

“你接电话啊?这都是虚构的,我们就是认识,之前挺照顾我的。”

“你生气啦?”

“别生气啊,我们真的是清白的,我发誓。”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你小小年纪已经参透了这个道理。

哎呦,好生气,真的好生气。

张云雷玩着手机,就觉得这个屋子里气压也是真低啊。这抬头一看,你鼓鼓着腮帮子死命的盯着手机,不用问都知道,心里骂街呢。

“嘛呢?”

张云雷突然出声给你吓了一跳,“啊?啊啊,没事,朋友出了点事,我帮着处理一下。”

“用帮忙不?”

虽然,你哥钢铁直男,说话也不咋中听,但是好歹也是一男的,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

张云雷,以一顶三。

“哥,万一九郎哥突然传出来他以前跟一个女的谈恋爱,还是初恋,分手了之后现在还跟这个女的是好朋友,你有啥想法?”

“那是你嫂子该担心的事儿,我操心这干嘛?”

张云雷隐隐约约嗅到了一丝丝不平凡的气息,有问题。

你哥说的也是,那是嫂子该担心的,跟你哥确实没什么关系。

“那····万一九郎哥跟你合作的挺好,但是呢他还一直跟之前的那个搭档挺好的,俩人总在一起玩,你咋想?”

张云雷沉默了好一会,因为他没弄明白你说这俩事有啥关系,这就不是一个事儿啊。

“我咋想?站着想?坐着想,躺着想也行。不是,他就怎么跟之前的那个人玩,他现在的搭档也是我啊,他也不敢抛弃我啊,再说了,他要是不乐意跟我他早走了,他舍不得我。爱玩儿玩儿呗,我还跟小番茄玩儿的好呢。不是,你到底怎么了啊?”

“哎呀”你一个鲤鱼打挺坐端正了,手机扔到一边,开始跟你哥讲故事。“我一个朋友,最近谈恋爱了,然后男的追了她可久了才追到手,然后我这个朋友突然有一天听说,这个男的跟他初恋现在还联系,关系还挺好,总一块玩,有点不清不楚的。”

“我有一个朋友?听说?”张云雷最讨厌的就是听说两个字,道听途说,都是假的。“我觉得你在无中生友。”

你都忘了你哥是千年老狐狸,这要是让他发现了,就麻烦了。“哎呀,就是我朋友,你说咋整吧。”

“不是,就一个听说的,你朋友都愿意听别人说,也不愿意听听自己男朋友说?信个不认识的人,都不信自己找的爱人,搞笑。就这还谈个什么劲儿?趁早分了吧!”

你哥就是你哥,醍醐灌顶的本事是郭老师亲传的,你这一下子就想明白了。判死刑还得让人家有一个临终遗言呢,就给秦霄贤一个解释的机会。

“行了,我知道了,走了。”

“哪儿去啊?这刚回来···小崽子你是不是恋爱了?你要是恋爱了不告诉我,你哥我打断你的腿!!!”

听不见啊听不见,听不到张云雷的威胁,爱咋咋地。


秦霄贤这边也不敢到处找人支招,就九香,二哥,九泰,九华还有九熙他们几个给他支招。但是就他们几个想的那个办法,那说的都是人话?九泰说让他去玫瑰园下跪认错。那他还能活着回来么?再说了,都是假的,认什么错啊!!!

二哥说实在不行就给他师傅打电话,问问岳哥怎么办?岳哥知道了是什么后果?那是恨不得中国14亿人都知道的后果,这叫后果不堪设想!!

最损的就是九香,他说他没遇见过这种事儿,没经验!没经验也得给兄弟动动脑子啊!!


就这样秦霄贤怀着沉重的心情开始了自己的演出,你到剧场的时候,他刚下台。刚才还耷拉个脑袋的秦霄贤,一看到你立马就挺直了腰板。

“你来了?你从玫瑰园回来怎么没叫我去接你啊?吃饭了么?咱们俩去吃饭啊?”

秦霄贤一把抓住你的手,生怕你一会跑了,你这腿脚好,跑的可是贼快。

正好上场的尚九熙嘴角露出了狡猾的笑容,让那帮人瞎支招,人家小两口的事掺合啥?


”咳咳,”保持一下严肃,“你不说你要解释么?我不来你怎么解释?”

实话实说,就这么一句话,让秦霄贤有点不知道从哪儿开始解释好了,还真有点无从下手了。

“这么的,我问,你答。”

秦霄贤认命的点点头,这是个好办法。

“这里面说的是真的是假的?“

“假的!绝对假的,我发誓!”

看着秦霄贤骄傲的四个手指头,你伸出手默默的把他四个手指头按了回去。

”行了,那走吧,我饿了,还没吃饭呢。”

对于这件事情迅速地结束,秦霄贤一时还反应不来,呆呆的站在一边,任由你帮他把大褂脱下来。

“快点啊,裤子还得我给你脱啊?我饿了,赶紧吃饭去。”

这一天你光顾着生气了,一口都没吃,饿死了。


秦霄贤换好衣服出来,还是没忍住问你,“你不生气了?信我?”

“流言蜚语那么多,你说没有就没有。”

你曾经以为一辈子都不能说出来的土味情话说出来之后,也没那么恶心。


秦霄贤脸上笑出了花,拉着你的手就要往出走,好巧不巧的碰到了没事来剧场看看的栾云平。

栾云平也没想到能有意外收获,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哎呀,这个灯怎么这么亮 啊,什么都看不清,哎呀,哎呀呀。”

秦霄贤看着栾哥故意装傻的样子,拉着你就赶紧往外跑了。

栾云平目送着你们两个人离开,摇摇头感叹道:“老张家的好白菜哦~~”

说完栾云平左右一琢磨,唉!不对啊!哪儿吃还没说呢?!

评论(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