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肉包子

b站:灵魂肉包子
国家一级做梦选手
目前在搬运b站已发布作品
搬运结束后会同步更新

【德云社DYS】我是九菜(8)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

8

新帝的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了。据说是政务繁忙,新帝人间一日游刚开始就被夺命call回去了。既然潜在敌人已经忙去了,你也就放松了。

“天上有什么好的?还不如我们后台的这些爷们可爱~”

风和日丽,你趴在天桥后门的椅子上享受着阳光的洗礼,以及小姐姐们爱的抚摸。怎么就没人爱的投喂?!

“不要听他们说不要喂我,我不怕胖,我是神仙啊!!!”

围观的小姐姐也就当你是舒服了才喵几声而已,哎,没人懂的日子,也还行~~

“九菜,回来了。”

张九龄来上班,顺便叫你回屋子,外面天气要冷了,人感冒都很难受,别说猫了。

“不要,抱抱!”

此时此刻的你,躺在张九龄脚边恬不知耻的做着一只”拦路猫”。

“耍赖!”

张九龄把你抱起来就进了后台,没有在意身后那些因为他说的一句宠溺的话而癫狂的姑娘们。

“叫吧叫吧,我知道你们有羡慕过一只猫,就是我,尽情的羡慕吧。”


剧场还是老样的在进行着,他们兢兢业业的上班,然后满身疲惫的下班。

“九菜,我们下班啦,明天放假咱们后天见。”

王九龙抓着你的爪子跟他说拜拜,顺手对你的肉垫耍了会儿流氓。

“张九龄,小猫的爪子也太可爱了,粉粉的软软的。”

王九龙举着你的爪子给张九龄看,满脸都是满足的笑。张九龄看了看王九龙的傻样,顺手帮他整理好大褂。

“走啊,回家了,明天不上班一会喝点啊?”

他们并没有注意到,你站在化妆台上晃着爪子跟他们说再见。年轻的人啊,都去享受夜生活了,羡慕哦~~


一整天都四脚着地,也是累的你腰酸背痛,这个时机还是很羡慕两脚兽的。趁着剧场一个人也没有,你飘在剧场上空,没人的剧场还真是有点落寞…

“姑奶奶!!姑奶奶!你飞那么高干嘛?你不害怕么?”

小白再一次幽灵般的出现。

“你大小也是个神仙,你怕高?”

你也纳闷了,你们家族怎么出了这么一个怂货,丢人,丢猫!

小白在族里叱咤风云,唯独在姑奶奶这……毫无尊严…

“行了行了,别在那儿自顾自怜,有事儿说事儿。”

“姑奶奶!我爷爷给我钱了,让我给你买好吃的!!”

你也不明白,都没人了还维持着原形,这大晚上的不开灯他这皮毛都反光。

哦,现在反光的不仅仅是小白的毛了,还有他爪子下面红彤彤的人民币。那么厚一摞,哦吼吼吼吼!!!

“来来来,乖孙子,这么多钱放在你这不安全,快给姑奶奶!”

既然有钱了,还在剧场呆着干嘛?!出去浪啊!

钱还没捂热乎,小白就被你强制变成了人形,搂着脖子出去了。

“姑奶奶……奶奶……我……我要被你勒死了。”


虽然说活了千百年,但是你们娘俩也是第一次去夜店。人家都说啊第一次去夜店得跟熟悉的男生,你看看身边这个一脸单纯的小白……脑壳疼…


“你帮我查查王九龙在哪儿?”

现在土地公公都是时髦老爷爷,被你叫出来的时候还在玩任天堂。

“您等会,我这局马上就结束了。”

“3…2……”

“工体那个夜店,地址微信发给您了呢姑姑。”


土地公公看着你带着小白离去的背影,“王母娘娘都没有这位上神可怕。”


你一进去,果然看见了张九龄王九龙还有几个五队的其他人在一起。你也不是为了找他们玩,他们也不认识你的人身,就是挨的近点,安全,毕竟小白……扶不上墙。

“姑奶奶姑奶奶,你看那是王九龙,我要去找他们玩!!”

“姑奶奶你个头!出门叫我姐姐!!你给我回来,你在给他们吓死,我明天就没有罐头了!”

要不然是你哥哥之前给你发过微信要你好好照顾小白,让他在人间历练历练,顺便还给你发了个大红包。要不然你早早就给他踢回天庭了。

“你要等!等他们过来找咱们喝酒,啥也不懂。”

果不其然……你还没把果盘吃完,张九龄拿着一瓶酒隔着沙发就给你递了过来。

“就两个人?”

“嗯嗯。”

也不是矜持,主要是嘴里的西瓜还没咽下去。

“一起玩儿啊,我看你弟弟好像第一次来的样子?”


张九龄刚才坐着的时候就听见隔壁卡那个白白净净的小男孩,一会儿一个提问。

“姐姐,我能去里面跳么?”

“姐姐,我能喝这个酒么?”

“姐姐,你给我留一块香蕉呗?”

“姐姐,我能来个果盘么?”

“姐姐,他们为什么要站在DJ台前面磕头啊?”

后来,小白头上多了个几个一摸就很明显的大包。


“好啊~”

王九龙看着张九龄带了个姑娘来他们的卡,竟然没有觉得不舒服,这姑娘的眼睛怎么这么眼熟?在哪儿见过?不能啊……

“张九龄,你觉不觉得这姑娘贼眼熟?”

“你土不土?你想搭讪也不能说这么老的台词吧?”

张九龄也没想到时尚前沿王九龙也能想到这么老土的搭讪台词。

而他们没想到,刘九思已经把这个老土的台词说出来了。

“美女,咱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啊?看你特眼熟。”

刘九思是真心发问,这眼睛真的太眼熟了,好像天天都能见到似的。

能不眼熟么……你白天还喂了跟猫条,猫薄荷都是你买的。

“帅哥,你这搭讪的词儿老了点啊。”

“啊?是吗?我说的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啊哈。来来来,咱们喝酒喝酒。”


新帝找到你的时候你正在卡台里端着小酒杯对着刘九思唱着不符合这个年代的歌。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来相会,端起小酒杯一起把牛吹,你一杯我一杯喝多就撤退,谁不撂杯谁是我孙zei。”


王九龙一眼就看出来突然出现的这个男人,就是那个捡了九菜的男人。

“哎哎哎,兄弟,我认识你哦,咱们在天桥见过,你不是照顾九菜的那个么!”

王九龙俨然已经喝多了,踩着张九龄的脚丫子给人家递了一瓶酒。

“啊!!”

好吧,没人听到张九龄的哀嚎。

“记得记得,兄弟,今天喝不了,开车来的。”

“对对对,喝车不开酒,开酒不喝车!”

真应该跟王九龙这段录下来,听听这说的是人话么?


你可是没有王九龙那么热情,多少的酒都醒了。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新帝看着你红扑扑的小脸蛋,手里还拿着骰盅,有股气开始慢慢上升。但是新帝还是高冷的,没说话。

“一定是小白!这个不肖子孙!”

不用他说,你都想起来已经消失了几十分钟的孙子……“我就说……莫名其妙消失,明天我就打死你!”


“兄弟真不好意思,这是我女朋友,我得接他回家了。”

刚燃起小心思的几位,被新帝这几句话算是泼了一盆带冰碴儿的凉水。完了,名花儿有主喽。”


“谁你女朋友!你说明白,你一个玉帝不能毁我清白!”

你被新帝拉着出了夜店,一股脑的塞进了车里。

“你要是再说话,我就让你彻底没有清白。”

新帝的呼吸就在你面前,好吧,还是要承认自己怂……

“哦,不说就不说………”



null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