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肉包子

b站:灵魂肉包子
国家一级做梦选手
目前在搬运b站已发布作品
搬运结束后会同步更新

【德云社DYS】秦霄贤x张云雷妹妹 丫头啊,难得你心中有大爱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


你第一次见秦霄贤妈妈的时候其实还挺不正式的。


秦霄贤说明天一起吃饭,说吃贵的,要你穿得好看点。你一边吐槽他装样子,一边仔仔细细搭配衣服。


“我就这么骗她明天去见我妈妈她会不会跟我生气?会不会跟我分手?”

秦霄贤咬着棒棒糖在后台坐立难安。

何九华玩着游戏压根都不想看秦霄贤,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直接说不就好了,还要搞惊喜袭击。万一这惊喜变成惊吓,自己还得收留他几天。

“不是,你说话啊,你给我估计一下。你跟她也那么熟了,认识这么多年了。”

“我不估计,我估计得不准。想当年我以为妹妹得找一个精明高知的男朋友,她还不是让你抓到手了,我可不估计。”

何九华也是记得郭麒麟跟他说这事儿的时候一脸的痛心疾首,就差给他叫一个120了。

秦霄贤算是彻底的忐忑不安了,后台的地板都快让他走出一个圈了。


他到是跟你提过见父母,你回答的也挺好,就说“好啊,听你安排。”听起来有点随意,有点……不在意?所以秦霄贤才想到了先斩后奏,只跟自己妈打了招呼不敢跟你说。

然而当时秦霄贤太紧张,压根就没注意到你听到他这么说完之后渐渐挺起得来的后背,以及鼻尖冒出来的汗。从那之后,你就开始期待,时刻做好了准备。可是等了有一阵,秦霄贤都没了动静,你也就当是他随口一说。


周一放假的日子,秦霄贤起来的格外早,早的让你端着锅不知道是该先把菜倒出来还是先问他“怎么起来这么早?”

“今天早上吃什么啊?”

秦霄贤有点像做坏事被抓包的小孩,抢在你前头问你。

“西红柿炒蛋啊。”

“啊…我去洗脸了。”

你盯着慌慌张张跑进卫生间的秦霄贤,“奇怪。”


吃过饭你就开始化妆,秦霄贤更是破天荒的坐在床上盯着你化妆。

“这个颜色不好,那个好。”

你看看手里这根正红色的口红,又看了看秦霄贤指的那根豆沙色的,“这个?”

“嗯嗯!”

在床上打酱油的奶球跟他爹同步的点了点头。

“你能分清口红的颜色了?”

“emmmm………这跟浅一点,更好看。”

秦霄贤哪儿分得清口红颜色,不过是觉得他妈妈会喜欢儿媳妇温柔的样子罢了。


今天的秦霄贤真的很奇怪,往常都是他穿好衣服在沙发上玩手机等着你,今天反常的看着你化好妆,还帮你挑衣服。

“这条裙子好看。”

你盯着他手里那条白色的裙子,果然直男都喜欢清纯可人的。

“显得我好像是个孩子。”

“你可不就是孩子。”

秦霄贤大手一挥揉了揉你的头,软乎乎的手感可真好。


秦霄贤不仅奇怪,还紧张。周一的路上无论什么时候都有点堵车,秦霄贤不耐烦的按了几次喇叭,又有点心虚的看着你。

“咱们也不着急,不着急。”

你觉得他大概是有心事,并没有生气,只是安抚他,毕竟市区禁止鸣笛,要是被罚了还挺犯不上的。

“我怕迟到了你就吃不上好吃的了。”

这个理由秦霄贤自己都承认,太烂了。

“啊?没事啊,那咱们就去吃火锅,点超浓番茄锅。”

秦霄贤并没有回你,还是一眼一眼的看着前方。


终于到了餐厅,进了包房你才知道还有其他人。包房里坐着一个阿姨,跟秦霄贤有十分相似。你满眼惊恐的看着秦霄贤,秦霄贤奸计得逞的乐的不行。

“你?”

秦霄贤有点紧张,握着你的手不受控的加重了力量,仿佛怕你跑掉一样。

“妈,儿媳妇我可给你带来了。那个,这是我妈。”

别生气,别生气,千万别生气啊啊啊啊!

“…阿姨好~”


秦妈妈看到你很开心,开心的几乎是从座位上冲到你面前的,拉着你的手仔仔细细的看了你很久。

“比照片还好看,好看,好看。”

“妈,咱回去坐着说呗,穿着高跟鞋呢,一会给你儿媳妇儿累坏了。”

你都恨不得用高跟鞋跟踩他一脚了,情况可太突然了。


秦霄贤的可爱绝对是遗传了他妈妈。自从落座,秦妈妈就拉着你的手开始跟你聊天。秦霄贤想问问亲妈还有媳妇儿点什么菜,亲妈满脸嫌弃的瞪了他一眼。

“我儿媳妇儿爱吃什么点什么,我儿媳妇儿吃什么我吃什么。你?你什么都吃。”

“……哦。”

秦霄贤落寞的点好菜之后,发现自己的老妈已经开始给媳妇儿讲自己小时候的各种糗事了。

“妈,妈,妈,别说了……我还要面子的。”

万一亲妈一个没兜住把之前早恋的事儿说了,那就太可怕了。

“早晚都得知道。”

秦妈妈毫不在意,依旧拉着你说秦霄贤小时候的事儿。你原本绷紧的神经,让秦妈妈逗得也放松了下来。


菜不一会就上来了,要说你现在有多受宠爱,大概就是盘子里有十只虾,你碗里有六只,还是扒好的。当然了,秦妈妈本着不浪费的精神把虾头和虾皮放进了秦霄贤的碗里。

“多吃点,补钙。”

“妈,我也想吃虾……”

“你这么大岁数吃什么虾肉,我儿媳妇儿还在长身体呢。”

秦妈妈说着还给你夹了一块排骨,“多吃点,看你这孩子瘦的。”

趁着秦妈妈低头吃东西的时候,你赶紧把盘子里的虾给秦霄贤夹了点。


吃过饭秦妈妈的神情倒是突然凝重起来去,气氛一下子就没有刚才舒坦了。你看看秦霄贤,秦霄贤看看你,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啊…也没干什么过分的事儿啊…

秦妈妈想了一会,重新拉起你的手,欲言又止。

“丫头,你说你看上他啥了?你看到他就不想揍他么?你别看是我生的,我现在每次看见他都想给他两下子。”

这个你早就听说过,就是没想到都这么大了,秦妈妈依旧想揍他。

“啊?他挺好的,对我也好。”刚开始确实想给他两下子,后来发现…够不到,放弃了。

“丫头,你别被他的外表骗了。他长得真的一般,外面好看的男孩儿多了去了,你千万别一棵树上吊死。”

秦霄贤嘴里那口水差点没喷出去,这?亲妈?这样…真的好?

“我……阿姨我就认准他了。”

秦霄贤突然好想哭,平常不怎么说情话的媳妇儿,一说就是这么甜的,太感人了。


“丫头,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就非得是他了?其实这个社会上好男人挺多的,真没必要做善事,真的。”

“妈!”

没见过这样的妈,怎么还劝自己儿媳妇儿找别人呢!知不知道追这个媳妇儿多难呢!!

“你不要说话,丫头,你考虑考虑。”

“不考虑啦,就他了。”

“丫头啊,难得你心中有大爱,阿姨很感动。”

要说阿姨有多真诚、多感动,从连拍你手三下就可以看出来。劲儿稍微有点大,略微有点疼。


吃完饭,秦妈妈很直接的表达了自己要把儿媳妇儿带回家稀罕这件事。对于这件事,当事人秦霄贤先生表示,“不行,不可能,别想了,我媳妇儿得跟我回家。”



回家的路上,你才算真的放松,刚想怪他这么大的事儿都不跟你提前说,却发现这位先生已经开心的唱起了歌。

“这么开心?”

秦霄贤也没回你,还是自顾自的唱着歌,开心,超级开心。

回想今天这一整天你才明白,原来今天他的奇怪,他的反常,他的急切都是因为迫不及待。迫不及待给他妈妈看到他喜欢的那个,真心爱的那个,想共度余生的女孩子。

“秦霄贤。”

“嗯?”

“能被你爱上,真好。”


null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